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2015021401:44

以前的我很喜歡用很濃的強酸強鹼清潔家裡頑垢 覺得清潔起來方便又快速

自從懷孕後 開始注意電視上有播出健康指導  宣導化工清潔劑對人體傷害程度後

就不再使用清潔劑刷洗抽油煙機、地板及玻璃了






這次體驗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它是食用級小蘇打粉及天然檸檬精油成分 
有效除去髒污

一瓶多用可清除各種髒污 使用方法更多  可浸泡使用   稀釋使用  直接使用


既然天工膽敢開放試用體驗  就給他一個家裡最困難的除垢任務








想到這裡第一個想先試用我家陽台  這是三年前裝潢師傅放置油漆罐留下的頑垢 怎麼刷都刷不掉
 
可以看到過往刷拭痕跡







打開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沒有刺鼻的化工味 有淡淡的檸檬香 粉末細緻還有附小湯匙方便拿取





     均勻的撒在除垢處 再加水刷





    我想先試用直接刷除方式 可以直接看看天工
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的能耐如何 






   加水混合後 粉末立刻溶解




使用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刷拭三分鐘後 可以感覺到部分黑垢已慢慢清除


使用六分鐘後 左右比照圖除垢效果明顯許多  磁磚表面頑垢已清除 只剩磁縫部分留有些許黑垢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成分天然 沒有惱人的化工味及大量泡沫


不用大量水去沖洗 輕輕鬆鬆一擦就可以把髒水去除 省水又省時





先生回家後 看到頑垢可以清除到這種程度 表示天然產品可以把我刷都刷不掉的頑垢給清除
 
實在不簡單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我要拿來用在我的愛車

好用程度連老公也搶著使用 我還要拿來試用清潔浴室、廚房呢?










                                                                            



















 


  •   L.sf 於 2015-03-05 09:07 1F
  • <上元夜>
     
    上元鬧暝煙火紅   月圓花好舞春風
    遊人如熾元宵樂   射虎猜題興味濃
     
    南蜂炮    北天燈   歡鑼喜鼓鏚鏘鼕
    年年舉酒邀明月   盞盞平安飄夜空


    L.sf以詩恭賀您~~~2015年元宵燈節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