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妙兒褲』體驗心得

2015090310:39


我家亮亮目前十個月9.3公斤  寶貝每天晚上都會不自主撕開尿布  導致床單都是尿尿
現在的她也準備練習站的階段  傳統黏貼式尿布易造成他黏貼處紅紅的壓痕  以上原因開始考慮要幫她更換學習褲 







L號的適合9-14公斤寶貝使用 



第一次拿起來試穿時  有被嚇到竟然妙而舒妙兒褲摸起來質地非常細嫩  原來裡層加了
超細纖維柔軟的材質加上高效透氣膜
讓寶寶屁屁舒適又透氣  很用心





記得有一次寶貝坐著親餵時  竟然尿尿從尿布旁空隙流到我的大腿  害我又要洗床單
還好新的W
型自動伸縮吸收體  看  腳再彎曲也沒有縫隙 現在不管寶貝蹲下站立坐著  我都不用再害怕大小便流出



還有我最擔心尿布不合身的問題了  寶貝遺傳到她爸爸小肚肚有比較大  穿紙尿偶爾會看到大腿及後背有紅紅的壓痕
若稍微有重量時壓痕會落於尿布黏貼處   選紙尿褲時我會先考慮合身舒適度






 

妙兒褲還有獨創腰圍波型輕柔腰圍及防痕彈性設計   貼近肚子後背及大腿處
摸起來柔軟服貼又透氣   輕輕一拉還可以延伸很多空間    即使長時間坐著也不怕壓出痕


還有還有之前索取它牌尿褲試穿  剛好遇到寶貝便便換取下來時  便便不是沾到腿不然就是掉在椅子上
換個尿布搞得滿頭包所幸用剪刀剪開兩側  這樣一來增加劃傷到寶寶的風險   當時對紙尿褲印象不是很好
看到妙而褲包裝上表示遇到便便時  側面可以直接撕開耶   哇下次有遇到寶寶便便時期待可以試試看喔 





















現在亮亮穿著妙而舒尿兒褲行動自如壓痕不上身

妙兒舒官網:
http://web.kao.com/tw/merries/

 












 



  •   中逸 於 2014-07-05 14:59 1F
  • 好的學習褲!對小寶貝來說非常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