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體驗文

2015120101:43
  
 在坐月子時,月子中心選用香精味較刺鼻味的濕紙巾,害我每次打開時頻頻打噴嚏,

 所以我選用濕紙巾第一個絕不選用有香味的濕紙巾




獅子寶寶純水柔濕巾有80、20、10張抽取式,我習慣80抽留在家裡給寶貝大小便使用;

小份數則備妥在包包裡,外出用餐完畢擦拭寶貝手及嘴巴




返家後,我把上過媽媽教室各種品牌濕紙巾拆封給寶貝輪流使用,
 
發現有些太薄容易破掉、有些含有刺激物擦拭後造成皮膚過敏紅疹情形,

所以在適用過後,我選擇純水沒有香精味厚度過夠品牌使用。

獅子寶寶純水濕紙巾,它成分只有純水,不含香精、酒精、螢光劑等危害寶貝皮膚物質

它還有ISO9001品質認證及SGS檢驗通過喔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它可以很容易抽取到單張,不會浪費抽取到兩三張的情形,

這點我使用某牌倒是輸給獅子寶寶了





攤開後大小適中,不會太薄濕度也夠,因為本來就好抽取所以單手就可以直接把濕紙巾全攤開;

這點很重要因為每次要更換寶貝便便時,每次我都要先把濕紙巾一張一張先攤開再更換尿布,

但有時失準需要更多張濕紙巾時,只能用單手攤開或不斷甩開濕紙巾;獅子寶寶直接抽取就很容易攤開還蠻方便的





寶貝喜歡坐小火車所以假日就會去夜市用晚餐,但夜市沒有提供洗手的服務,所以濕紙巾就是必備外出品





寶貝喜歡吃鐵板麵,又喜歡用手抓麵吃得比較快,濕濕黏黏的食物都是媽媽的噩夢





使用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摸起來真得很柔軟很舒服,好像自己買乾紙巾加水一樣的天然

沒有香味和化學有害物質 ,即使擦在寶貝嘴巴上也不擔心










寶貝在擦拭時都不用反抗,保水度夠一次就可以擦拭乾淨,不用再反覆去把髒汙再擦乾淨

畢竟寶貝從小不喜歡人家擦她嘴巴的





你看!有擦拭過的地方一次就非常乾淨,連食物殘渣都沒有囉!

重點是濕紙巾也不會破掉,寶貝擦完後幾天臉上沒有過敏的情況喔